🌙

【米英】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!

❤没错…!完结了!!!完结撒花!

❤还是说声ooc…

❤两位民政局了解一下

❤这是我和米英过的第三个情人节!(突然自豪xxx)

“我喜欢你…”

在亚瑟.柯克兰说完这句话后,整个世界仿佛静止了。

“诶…?什…什么?”

“我说啦!我喜欢你!耳朵有问题吗!笨蛋!”

还是带着浓烈的酒气…让人难以相信他是在说醉话还是在说……真话。

“再…再说一遍!”

“我啊,喜欢阿尔弗雷德!不是其他人,就是我眼前这个人!”

“亚瑟,这是真的吗…”

阿尔弗雷德此时开心的快要紧紧抱住眼前这个人了。

自己一直朝思暮想的人,突然向自己表白了。这简直比中了彩票还要开心。

“亚瑟…你知不知道…每天我都在想你的事情。无论是白天还是昼夜,我都想着你…我这样…是不是很奇怪?”

“可真够奇怪的啊。”亚瑟笑了起来。

“不过,和你有着同样想法的我,好像更奇怪呢。”

心跳似乎有些不正常…好像心脏快要蹦出身体…

他…是不是和我一样呢?

“心跳的真快呢。”

“什么…?!才没有…!”

“噗,我是在说我自己。”

霎时,周围安静得好像时间停滞了一样。

“呐,亚瑟。”阿尔弗雷德先开了口。

“什么?”

“我可以…吻你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慢慢的…慢慢的…金黄色头发的少年俯身靠近金发少年,吻上了他的唇。

这一吻,短暂却让人怦然心动。

“我爱你,亚瑟。”

“不要说这么羞耻的话…!这种事…我知道的。”




不知从什么时候,我的心,早已被你一人占据。






楼主(抱得美人归)

就是这样啦…!我们在一起啦!

520L

真的是感动的爱情故事【抹泪.JPG】

521L

祝99!祝幸福呀qwq!

523L

恭喜恭喜!终于啊!【撒花.JPG】

524L

你们的橘子呢…?


楼主(阳光)

唔…恩…就是这样啦…

520L

呜呜呜楼主好可爱!祝99!

521L

恭喜!(开心.JPG)

523L

啊好感动啊QAQ!

524L

话说隔壁帖好像也……




❤完结啦!挖坑不填好文明!(什么?)

❤青涩的小男孩真的好难描写……

❤会有…番外什么的吧…

评论
热度(24)

头像自设
写自己喜欢的东西

© 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