🌙

【米英】listener

❤唉开学了两周了

❤是听众米x电台主播英

❤是双向暗恋!我喜欢这个设定!还有我的小学生文笔什么时候可以进化...

❤ooc注意




“接下来是这位女士点的歌曲,请倾听.”



亚瑟长呼一口气,他今天才来这里工作还有些不习惯.

前不久他所工作的公司突然间倒闭了,只得到处寻找工作.

但是工作也不是那么好找的,亚瑟总是碰壁.

阿尔弗雷德总是笑他为什么不来自己公司工作.

但是他觉得那样就输了,自己争取的东西才是最好的.

亚瑟不负希望的往广播电台寄了委托书,但是却意外被录取了.

亚瑟一头雾水,他觉得自己的声音并不怎么样.

工作人员:长得好看的人声音一定好听.

好吧...虽然有些突然,但是自己的新工作历程也开始了...




“让我们有请下一位听众.”

“你好.”

“这位听众你好.”

“你的声音真好听,很像我喜欢的一个人.”

“谢谢夸奖.”

“噗,一般是主播来找话题吧~?”

“诶?”

“算啦,请问主播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“诶...?”



亚瑟一头雾水,这人确定不是找自己麻烦的???



“很紧张吗?那就说我的事吧.”

“您说.”

“我有一个喜欢的人,但我不敢和他表白.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他大概不会同意吧,我要是跟他表白大概是朋友都做不成了.”

“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呢?万一他同意了呢?”

“哈哈,主播有喜欢的人吗?”



又扯到这个话题了...



“算是...有吧.”

“诶~那个人是怎样的?”

“一个很蠢的家伙,但是他总是能让我提起信心.”

“这样啊~你很喜欢他吧~”

“也就...那样吧...”



这人一定是来整我的吧???一定是吧???



“谢谢你,我现在已经有信心去表白了.”

“诶?可是我也没做什么事...?”

“我刚刚知道了,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.”

“诶?”

“挂断了...”



奇怪的人...



“那么今天就到这里了,各位晚安.”



晚上的风很冷,让亚瑟不禁打了个寒颤.

这份工作还真难做啊...

还有那个奇怪的人到底是来干什么的...



“嘿,亚瑟!”

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“那当然是hero的直觉啦!”

“自我意识爆棚啊你!”



亚瑟在公园长椅上坐下,而阿尔站着面对着亚瑟.

“亚瑟.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的新工作很适合你哦.”

亚瑟才想起来,他去当电台主播的事没有告诉阿尔.

“呃...是吗?”

“还有一句话,我想对你说.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喜欢你.”


......


“开什么玩笑呢...笨蛋...”

“可是,亚瑟不也喜欢我吗?”

阿尔弗雷德走到亚瑟面前,在他的旁边坐下.

亚瑟涨红了脸,早知道那个人是阿尔他就不会说这种羞耻的话了.

“谁喜欢你?!不要自恋了好吧!”

“真是不坦率呀.”

“不过我很高兴,听到了你的真实想法.”

“我不是说过就那样吗!!笨蛋!”

“诶,那为什么亚瑟的脸那么红呢~?”

“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!!!”





——没什么事,只想听听你的声音。





【彩蛋】

英:话说你为什么知道我在那边工作?

米:因为那是我家的公司嘛~

英:混蛋...



❤我写出了什么垃圾东西...???

❤呜呜呜i7新剧情太好了吧!哭死!求你们吃我i7安利!(哭)

评论
热度(21)

头像自设
写自己喜欢的东西

© 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