🌙

【APH】这八个主播吃枣药丸

❤我竟然还记得这个坑???服了自己(bu

❤主联五轴三戏份√

❤ooc ooc ooc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


小菊篇

本田菊是xx直播间的主播,ID为今天的在下也在赶稿,粉丝爱称菊太太。平时直播都是记录自己的日常生活(画本子、逛漫展、做食物之类)。



“各位好,又到了在下的直播时间了。”


菊太太的作品是瑰宝:菊太太!!!!


菊太太的本子什么时候通贩:赶上直播了!


阿菊love:今天的您又要做什么呢!


“今天的话...就带各位参观我的房间吧,让大家见笑了。”


有手真好:期待!!!!


今天的我依旧咸鱼:超想看了!


“这里是在下的房间,平时会在这里绘制图画。”


菊太太的老缠粉:?!我天这个房间配置?


菊太太的作品是瑰宝:这么多谷子是真实的吗!?


菊太太的本子什么时候通贩:这是天堂吗!!!


梦之咲矿工:新人惊了。这是我的理想仙境啊?!!!


今天也是非婶:又会画画又有钱,这是什么神仙?!(捂脸)


“这是在下的作画台,没有好好整理,让大家见怪了。”


有手真好:我靠!!!!!菊太太你的画也太可爱了吧!


今天的我依旧咸鱼:神仙画画我哭!!!


阿菊love:菊太太的画风让我所知道的好看又上了一个层次!


梦之咲矿工:我天这是不是那个角色!!!路转粉了!


非洲马内甲:看到我家小偶像了!!!!!神仙吧您!


“这里是在下的厨房,在下喜欢做腌制食品。”


恭喜法/国得冠:全能啊您!


今天也是非婶:好想吃啊!!!


阿菊love:完了我是在看什么美食主播吗!!!


菊太太的本子什么时候通贩:您真棒!!!我永远喜欢菊太太!


“接下来是...”

“咚咚!”(敲门声)

“各位不好意思,在下去开门。”


菊太太的老缠粉:是谁!!!!


今天也是非婶:who?!!!


“哈喽!菊!”

“已经很久不见了,菊君!”


菊太太的本子什么时候通贩:是801姐和湾妹!!!!!


非洲马内甲:我天是两位太太!!!!


梦之咲矿工:哇我一直有看她们的同人!!!见到本尊了!


菊太太的作品是瑰宝:太太们是密友呀!!!


“啊...两位好!”

“咦你在直播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那借此打个广告!我的《米狼与眉兔》已通贩!大家快去买哦!”

“喂...你也太过分啦801姐姐...!”


有手真好:是801姐的新本子!!!


今天的我依旧咸鱼:一定去买!!!


菊太太的老缠粉:801姐好可爱!!!


“在下倒是无所谓...”

“诶?这样吗?那菊君我也...”

“我的新画册请大家一定要支持!在网上搜索我的名字就OK啦!”

“喂!湾湾你还说我!”


恭喜法/国得冠:湾妹好可爱!!!


非洲马内甲:一定会支持的!!!


梦之咲矿工:牙白太太们的互动也太可爱了吧!


“喂!菊你也不要闷着嘛!”

“是啊!”

“恩...啊!请不要抢在下的手机!”


菊太太的作品是瑰宝:我天!!!我看见菊太太本尊了!


菊太太的本子什么时候通贩:是可爱的小哥哥啊!


阿菊love:巨无敌可爱了!!!


菊太太的老缠粉:我去长得好看又会画画又有钱!您是在世的神仙吧!


今天也是非婶:太可爱啦呜呜呜!


“菊,对着镜头有什么要说的吗~”

“菊君应该有吧~?”

“那么...请各位支持在下的新本子,现在已经通贩了。”


菊太太的本子什么时候通贩:买!爆!


恭喜法/国得冠:上面那位你还好吗2333


菊太太的老缠粉:买!太太们的作品都买!


阿菊love:买三份。一份自己留,一份卖安利,一份做精神食粮。


菊太太的作品是瑰宝:窒息了我要!


梦之咲矿工:只有一个字,买!


“哈哈!菊你也是这样嘛!”

“都是801姐姐啦!”

“哈哈,在下也很开心。”


非洲马内甲:太太们的友谊真好...!


有手真好:(捂脸哭)


今天的我依旧咸鱼:太太们的友谊天长地久!


“那么...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,没给大家看什么有意思的东西,真是抱歉。”





微博

今天的801也在努力赶稿

献上菊太太的美照!

【图片】


最新微博热搜:震惊!菊太太不为人知的一面...


菊:801姐和热搜你们是和在下过不去吗!!!




菊篇 fin.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头像自设
写自己喜欢的东西

© 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