🌙

【米英】晚安梦(上)

❤好久以前的脑洞...目前没有想写后续的念头...

❤ooc ooc ooc极其严重x

❤小学生文笔x

❤我感觉我逆了cp...


(一)


很久很久以前,真的是很久以前,在森林的深处有着一位神秘的魔法师,很神秘,真的很神秘!村子都流传着这位魔法师的传说,却没有一个人见过他。 



(二) 

“唔...有人、有人吗?”一个稚嫩的声音回荡在森林当中。 

他的声音听起来多么无助、可怜,但没人回答他。 

不久后,他倒在了森林中。

“喂,小家伙,醒醒。”这个人的声音真好听... 

似乎有人来救自己了...可惜...自己要死了吧... 

子米在遇到他之前是这么想的。 



(三) 

“唔...”子米渐渐睁开眼,快速的扫视的周围。 

“你醒了?”他的声音很好听,却有种冷酷而且不可言喻的感觉,听了好像会让人上瘾。 

“啊!是、是您救了我吗?” 

“恩。” 

他转头看向子米这边,眼睛正好对上了他的眼睛。 

啊...这个人的眼睛真是漂亮啊...祖母绿真是好看...这样的人性格应该不差吧... 

这是子米看见他眼睛之后而想的。 



(四) 

“那个,请问您叫什么?” 

“......” 

“亚瑟.柯克兰。” 

“我、我可以叫你亚瑟吗?” 

“......可以。” 



(五) 

从那以后,子米好像自然而然的住在了这里。 

子米惊叹,自己好像是被带来了一个偌大的城堡里,总有种说不出的华丽感! 

不过更让子米吃惊的是,亚瑟先生好像就是那个广为流传的魔法师。 

好像有精灵在和他聊天,房间永远保持着干净,不会做饭却不会被饿死。这真的是怎样想都让人觉得可疑啊! 

“亚瑟先生...你是魔法师吗?” 

“恩...是的。” 

竟然这么简单就说出来了... 



(六) 

=夜晚= 

“话说你啊,为什么一个人出现在几乎没有人去的森林?” 

“我...也不知道...” 

“......” 

“亚瑟先生,我困了,可不可以在我临睡前给我一个晚安吻?” 

“.......” 

“晚安。” 亚瑟在他头上轻轻落下了一吻,便离开了房间。 

看来今夜,注定是不眠之夜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15)

头像自设
写自己喜欢的东西

© 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